4月呢喃我只是想成為一個自由控制存在感的人如果日本去不了我害怕後面的人生澎湖民宿會很無聊其實我有認真的思考要不要去還是算了 我實在沒辦法在臉上塗塗抹抹政酒店經紀民哥真是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早知道你要請客我他媽的就不會帶一堆人去了不過結婚鬥牛士真的很好吃至少比邊界好多了最近都在吃吃吃 哈哈好想念櫻花蝦炒飯我可吳哥窟憐的龍斷了右耳其實我本來是"有後照鏡掛的"可是最近突然覺得少了後照鏡車都關鍵字行銷變好騎了 ( 希望是幻覺 )可能是因為車變窄了 才覺得好鑽吧?預計此月變裝事項售屋網卡夢短版後照鏡15齒不知道有沒有14齒車有越變越慢的感覺我明明越變越輕說幹G2000~!錢都不夠用~!幹~!5月要去玩還要花錢~!幹~!還不能不去是哪招?幹~!說好的加借貸薪呢?幹~!你是在看殺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74tljl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